保护和传承岭南文化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12 08:29:04 / 人气:

日前,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何穗鸿一行到余荫山房调研。
  调研组深入余荫山房景区考察,详细了解景区内的文物保护、安全生产、基础设施等情况,并对景区内的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调研组对余荫山房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综合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余荫山房负责人沈瑜元对文物保护利用、业务经营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何穗鸿指出,余荫山房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文物保护措施得力,岭南文化丰富多彩,具有不可多得的资源优势。今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期间对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具体要求为行动指南,大力促进文旅融合,着力提升文化建设水平,深挖整合自身文化资源,增强文化整体的竞争力;同时加大保护传承力度,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研究文物价值内涵,以物知史,以物见人,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进一步保护和传承岭南独有的灿烂文化。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