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13 08:38:47 / 人气:

昨天上午,2019年上海市公共文化建设工作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宗明主持会议。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公共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着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目标均等化、供给主体多元化、运行机制专业化、公共服务效能化、管理体系制度化,2019年末率先基本建成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周慧琳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率先基本建成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的必然要求。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率先基本建成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公共文化建设担负着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要把准原则方向,始终坚持以文化人,坚持为民惠民,坚持创新创造,确保全市公共文化建设健康可持续发展。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目标任务,着力完善公共文化设施网络,着力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着力创新公共文化工作机制,切实将率先基本建成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保障、法制保障、队伍保障和安全保障,全力以赴,全面做好冲刺、收官阶段各项工作,奋力开创上海公共文化建设新局面。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