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涂鸦秀出魅力西田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1 07:38:09 / 人气:

宝安日报讯(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冉绿叶)近日,由公明办事处主办,西田社区承办的“魅力家园,出彩西田”社区涂鸦项目在西田体育公园开展。
街头涂鸦是一个城市年轻的标志,色彩明艳、声音铿锵、个性张扬,已成为一种世界性的文化运动和艺术现象。社工通过线上征集涂鸦内容稿件和社区居民们的共同筛选,最终确定以颇能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二十四节气”为涂鸦活动的主题。活动吸引了社区20对亲子参加,他们将通过自己的一笔一画把家门前的公园装扮得更加漂亮。
春分时节待放的花蕊,大暑时节冰凉的西瓜,秋分时节丰硕的麦田,大寒时节酣畅的雪仗……就这样你一笔我一笔,在亲子默契的合作下,一幅幅生动的节气图跃然墙上,画中的人物一个个都神态可掬,画中的食物看了也是让人垂涎欲滴。经过大家的努力,一面面二十四节气主题涂鸦墙呈现出来。社工表示,希望这一面面二十四节气的涂鸦墙能够相伴西田居民走过一个个四季,这个温馨美丽的社区就是最具魅力的家园。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