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爱知县推出新招宣传本地文化 忍者和小朋友一起做体操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7 14:10:03 / 人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姜惠敏】为宣传本地文化,日本爱知县忍者表演团体“德川家康与服部半藏忍者队”在该县内的各大幼儿园和保育园开展“忍者体操大篷车”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做起了体操。
  据日本《每日新闻》8月27日报道,爱知县内的幼儿园和保育园可以免费呼叫忍者前往。“忍者体操大篷车”活动每次时长为约30分钟至45分钟。忍者队的成员除了和小朋友一起做体操外,还会表演忍术等。该团体呼吁称,希望通过忍者这一形象增进幼儿对当地的认识,并培养其”顽强的心灵”。
  “德川家康与服部半藏忍者队”是旨在向日本国内外宣传爱知县魅力的忍者表演团队,成立于2015年7月。该团体在爱知县名古屋城和中部机场等场所以华丽的表演推介当地文化,人气颇高。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