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天府文化论坛”举行 共话公园城市文化特质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9 10:19:37 / 人气:

8月28日,2018“第二届天府文化论坛”在成都举行,来自加拿大、北京、深圳、四川等国内外相关行业领域300余名嘉宾,共话公园城市文化特质,探讨文化、自然与城市的共融和发展。

  此次论坛由省文化产业商会、省民营文化企业协会、天府新区商会联合主办。今年上半年,“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写入成都最新一轮的城市总体规划中。论坛围绕“公园城市”的内涵外延、产业支撑等主题,邀请来自高校专家、企业代表等进行探讨和交流。论坛还发布《公园城市的文化特质·天府共识》,提出公园城市应着眼于“城”、核心为“公”、魅力在“文”,构筑山、水、林、田、湖、城生命共同体,倡议公园城市的文化境界和建设路径,应遵循自然与人文的高度契合、历史与现实的交相辉映、空间与事象的精彩营构、生活与生命的美好舒展、品牌与价值的完美重构,以此再现“二十里中香不断,青羊宫到浣花溪”等成都独特的诗意况味。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论坛并讲话。(唐子晴 记者 吴梦琳)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