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优秀剧目 上演戏曲文化盛典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4 08:00:16 / 人气:

【深圳商报讯】(记者 常亮 通讯员 杜宇)8月12日,“中华颂”全国戏曲邀请展暨深圳罗湖戏曲文化周活动在深圳罗湖区文化馆启动。
记者获悉,此次文化周活动将持续一周,以“讴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全国部分省市单位和历届参加中华颂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展优秀团队的40个剧目汇聚罗湖,进行丰富多彩的展演,打造一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戏曲文化盛典。
据介绍,“中华颂”全国戏曲邀请展暨深圳罗湖戏曲文化周,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指导,中国民协民间戏曲艺术委员会、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主要是以文艺汇演形式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宣传改革开放的光辉成就,坚定文化自信,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而举办的全国戏曲文化活动。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