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部门回应“金点子”|加强推动文化产业!/创建文明城市,还需要在细节上下功夫!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17 09:17:02 / 人气:

忻州随手拍发起“改革创新金点子”征集活动后,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支持,为回应广大网友的各类意见建议,目前已有部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入驻“金点子”平台,您的“金点子”是否得到回复了呢?
“改革创新金点子”持续征集中,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参与方式在本文下方。
01
网友“姗姗如娇”的“金点子”:
加强推动文化产业
加强文化产业推动,结合五台山佛教文化,打造修养身心的慢生活旅游产品,如利用秀容书院开设国学班、养生班、禅修班,让都市人能在褪去繁华后有一片修身养心之地。还可在每年新年之际,在古钟公园的举行鸣钟跨年祈福活动,让大家了解古城的历史。
市文化和旅游局回复:
您提的建议非常好。我局将专题研究,并按照相关政策积极推动此项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02
网友“□□□□”的“金点子”:
创建文明城市,还需要在细节上下功夫
创建文明城市,还需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在近几年的城市建设中,忻州的文明进程走在了全国的前列,环境也显著的优于附近的城市,要想维持现在的建设结果,在文明与卫生方面还需在细节上下功夫。建议:1、加快新能源车的普及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忻州现在的新能源车迅速发展,但是充电桩的发展却跟不上,甚至落后于周边城市,好多外地的亲戚朋友过来后反映充电点少且没有得到有效维护,被燃油车占用现象普遍存在。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