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基层群众和文化有个“约惠”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20 08:12:23 / 人气:

 从余姚本土原创歌曲到摇滚乐队,从融合创新的中国风爵士舞到弘扬红色文化的红歌舞蹈,从姚剧《王阳明》选段与大型魔术同台献艺,到互动游戏和整点抽奖好礼不停……前不久,“我和文化有个约惠”余姚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在浙江省余姚市五彩城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余姚智能文化生活展、传统手工的非遗项目体验区和充满乐趣的创意市集,吸引众多人驻足参观体验。同时,为余姚的阳明文化爱好者量身打造了一条阳明文化研学游路线,边走边学,知行合一,共同促进阳明文化在新时代的发展;红色之旅路线推介也在启动仪式上举行,将助力“浙东红村”建设,带大家走进革命老区,感受绵延七十多年的红色故事。
  据了解,余姚惠民文化消费季系列活动结合余姚的历史人文、民俗风情、美食生活、音乐休闲等元素,挖掘、传播、推广余姚本土文化。同时,抓住文化消费发展的新机遇新模式,有效引导和激活市民的文化消费需求,借力移动互联网的浪潮,推动本土文化产业,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让余姚市民充分享受文化发展的成果。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