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婺源油菜花文化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12 08:29:32 / 人气:

为进一步扩大婺源油菜花旅游在全国的影响力,推出更多的油菜花旅游产品,提升中国最美乡村的美誉度,奋力打造全国乡村旅游及乡村振兴示范标杆,我市将于3月15日举办2019年首届婺源油菜花文化旅游节。
  据了解,此次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将举办2019年婺源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中国油菜花旅游联盟论坛、油菜花田音乐会、油菜花海骑行赛暨花田长桌宴、千年古镇纸伞汇、老家记忆书画展、国家乡村旅游发展经验交流现场会·乡村旅游发展论坛、朱子学与多元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中国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油菜产业发展论坛、婺源县有机产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婺源城投杯”城市建设专题摄影大赛、婺源定向运动邀请赛等系列活动。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