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开展质量文化培育行动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5 07:10:32 / 人气:

 本报讯(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焦 强)即日起,我市将开展质量文化培育活动,激励和引导全市各行各业进一步树立质量第一、标准引领的强烈意识,营造良好的质量文化氛围。
  据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将开展专题访谈、质量故事大赛、双创双服、质量公益课堂、质量微课堂、中小学质量专题教育等十项活动。这些活动将运用媒体宣传、主题展览、公益讲座等形式,展示政策措施、宣传先进典型、讲好质量故事。通过持续努力,弘扬质量文化、传播质量精神,提高全社会的质量、诚信、责任意识,促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丰富质量文化内涵,促进质量文化传承发展,让质量强市、质量第一理念深入人心,让追求质量、崇尚卓越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
  按照活动要求,全市各级质监部门要发挥质量文化建设主力军职能,主动作为、积极协调,以质量文化建设为质量强市工作提供良好舆论环境和精神支撑。同时要加强对辖区企事业单位宣传动员,把质量文化培育行动作为展示地域文化和企业品牌的平台,号召各级各单位积极作为、主动参与,以此推动全市质量文化大发展。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