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让市民度文化假期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30 16:42:31 / 人气: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元旦假日期间,各县(市、区)将按照全域旅游理念,不断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供给,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选择和保障。
元旦假期,雁南飞茶田景区将以凌寒绽放的千种茶花迎客。雁山湖国际花园度假区将举办“元旦狂欢节”,将有川剧变脸、魔术表演等。客天下景区将举办跨年夜篝火派对,游客可以品尝烤全羊等美食。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创意梅州·逐梦青春”青年文化创意节将在梅江区剑英公园举行,活动包括创意生活展、创意运动体验、跨年音乐汇等精彩活动。兴宁市将在明珠体育公园举办首届农特产品展销会暨农电商交流贸易会。“广福特色文化美食节”将在蕉岭县广福镇文化广场举行,市民游客可品尝广福特色小吃、购买广福特产,同时可观看文艺表演《船灯舞》等节目。平远五指石风景区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对潮州、揭阳、汕头、河源、汕尾、韶关、漳州、厦门、萍乡、抚州、吉安户籍市民实施免门票优惠(春节黄金周除外),游客凭有效证件即可享受该优惠。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