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化 放歌新时代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31 09:15:59 / 人气:

 多彩文化
  放歌新时代
  沙湾镇举办2019年民间艺人庆元旦才艺展示活动
  本报讯  (记者何洋  通讯员何佩伦)12月30日上午,由沙湾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沙湾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承办,沙湾教育指导中心以及沙湾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沙湾镇民间艺人庆元旦才艺展示”活动在沙湾古镇时思堂门前广场成功举办。
  随着隆隆一声,龙狮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现场到处弥漫着喜庆的气氛。天气虽寒冷,但也难以抵挡大批群众前来观看的热情。舞台上有英姿飒爽的少儿龙狮表演、充满岭南味道的广东音乐演奏、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韵味十足的旗袍秀以及童真可爱的少儿舞蹈,节目可谓是花样丰富、异彩纷呈,并且充分展现出沙湾独有的文化魅力。活动最后,一曲《相亲相爱》,唱出了人们对新一年的向往和憧憬,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借助舞台进行第八届“沙湾鱼灯”制作大赛的颁奖。同时,舞台主活动场周边还设置了众多独具沙湾文化特色的宣传展示摊位,包括有现场烹饪的沙湾姜埋奶、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沙湾飘色、扫黄打非等摊位,让群众在边走、边看、边玩中积累,一览沙湾文化特色,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悉,沙湾镇将开展一系列庆元旦活动,包括以广东音乐为主题的研学活动以及迎新春民族音乐晚会等活动。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