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国: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7 09:30:34 / 人气:

 本报讯  (记者黄东红  通讯员甘秀芳)11月15日,由农工党广州市委会和农工党番禺区委会联合组织的市、区统一战线同心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在钟村街钟山公园举行大型送医送药送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市委统战部巡视员梁龄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伟长,广州农工党、番禺农工党、钟村街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健康文化书籍捐赠仪式。梁龄之代表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向钟村街文化站捐赠价值约2万元的医疗保健书籍。
  市、区统一战线同心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共派出市、区内各大医院的27名医疗专家来到钟村街,为基层群众开展免费的健康咨询和体检活动。现场开展免费的妇科、内科、骨科、中医科、外科、儿科、眼科等专家咨询,及测血压、测血糖、白内障检测等检查项目,还提供了健康教育咨询、白内障用药咨询等服务项目,并赠送治疗药品、家居保健药品、健康教育手册、健康文化书籍等。领导和专家们还专门上门慰问了2户行动不便的患病困难群众,给予健康指导,并赠送保健药品。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直接受益群众达957人次,其中,64人次接受了免费的测血糖检查,77人次接受了眼科专家检查。在活动现场向居民赠送了总价值8.5万元的治疗药品、家居保健药品、健康文化书籍等。
  据了解,自2012年10月成立以来,由农工党番禺区委会牵头组织的“同心·医疗卫生服务队”共开展义诊活动22次,派出医疗专家399人次,受益群众10430人次,赠送治疗药品及家居保健药品共价值12.6万元。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