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世界太极文化节落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8 09:29:29 / 人气:

 为期三天的三亚南山第三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在完成了世界太极大巡游、世界太极文化论坛、世界太极导师大讲堂、太极名家纪念研讨会、世界太极交流大赛、太极功夫精英大奖赛等二十余项活动之后,于今天晚上落下帷幕。
  本届三亚南山第三届世界太极文化节以“生命智慧、继承发扬,健康旅游、产业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位各流派太极名家和2000多位参赛选手。太极爱好者们齐聚三亚,以拳会友,参赛代表队中年龄最大的90岁,最小的仅5岁。
  本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指导,世界太极拳网、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南山观音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太和堂文化传媒机构承办。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