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地标,打卡市南!青岛婚恋文化周文旅推介打出时尚牌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4 10:05:48 / 人气:

12月20日,“恋·汇聚”市南婚恋地标恋人打卡活动浪漫开启,将2019青岛婚恋文化周推向新的高潮。
当天,来自江苏、安徽、黑龙江、吉林、甘肃等省份的66对恋人齐聚青岛,有年轻的情侣,也有迈入银婚的夫妻,在碧海蓝天中见证甜蜜时刻。
恋人们身着红色情侣服,乘坐铛铛车,畅游时尚幸福市南区。浪漫巡游之旅从闽江路出发,沿途经过香港中路、鱼山路、广西路、沂水路等特色街道,将青岛最美的城市景色尽收眼底,让整座城市弥漫着爱情的甜蜜。
本次活动安排了一个特殊环节:66对恋人发出“爱De倡导”——“相约时尚湾城,品读甜蜜浪漫;碧海清波为媒,见证爱情忠贞;相伴美丽韶华,比肩共赴白头;引领婚庆新风,争当时代新人。”活动现场,市南区委宣传部向恋人们赠送“新家谱”。这份赠礼作为市南区新时代婚礼中的特色环节,是传承良好家风、弘扬时代新风、引领文明婚庆新风尚的有力举措。
当天下午,恋人们汇聚到有“琴岛”之称的小青岛,在“琴女”雕塑前进行航拍秀,投放“爱的寄语”……
来自吉林省的夫妇于晓龙、毕非非说:“这次活动非常有趣,我们也希望通过参加活动,记录下最美好的幸福时光。”
结婚32年的林雪梅夫妇说:“借女儿在青岛拍摄婚纱照的机会,我们不仅游览了青岛的美丽景色,还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感到非常的浪漫幸福,重温了年轻的感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尤其是活动中赠送‘新家谱’的环节,我们觉得特别好。这是一种对幸福的永恒纪念。”
幸福的瞬间总是让人记忆深刻,66对最美恋人绽放的爱情之美也将一直延续,丰富市南区浪漫的城市氛围。
生活达人时尚采风
12月18日至19日,2019青岛婚恋文化周之“恋·遇见”时尚生活达人采风行活动举行,组织了十余位时尚生活达人,用新潮、时尚的视角,解读市南区的迷人景色、美食特色,并通过微信、微博、携程旅拍和VLOG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采风行中的见闻与景致。
12月18日,时尚生活达人采风团第一站来到“恋·琴岛”情迷市南主题展。作为2019青岛婚恋文化周的板块,展览由主题摄影展、高定婚纱展以及甜爱小路组成。达人们参与互动的同时,纷纷拿出相机,用镜头聚焦浪漫市南。
随后,达人们体验了“冬游青岛·悠游市南”暖冬特色主题线路。冬天的市南区虽有些寒冷,但魅力无限,让达人们真切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浪漫因子与时尚品格。
达人们还体验了万象城、香格里拉大酒店、莫奈花园、德国黑森林音乐餐厅、伊美罗薇咖啡、青岛遇见米兰、刹那芳华咖啡民宿等充满浪漫格调的餐厅、民宿等,感受市南区特有的气质。他们发布微博微信、携程旅拍、抖音视频等,带动了婚恋文化周话题传播与讨论热度。
“我的粉丝以年轻人为主,大家都很喜欢这种网红打卡地线路。”旅游博主马玛丽说,“关于青岛之旅的内容,在我的微博等各平台账号上,目前已经达到了50万人次的阅读量,可见大家对青岛非常感兴趣。我也是一个山东人,非常喜欢青岛这座城市。通过这次深入细致的旅行,我更加喜欢青岛了,也希望能把青岛推荐给更多的朋友。”
共谋婚恋产业新发展
从《骆驼祥子》的写作场所,到《骆驼祥子》经典版本、《骆驼祥子》陶版画,再到《骆驼祥子》舞台与影视艺术以及老舍传世的最后声音等陈列内容,骆驼祥子博物馆吸引了众多婚恋服务商代表的目光。
来自旅行社的婚恋服务商代表杨华表示:“通过参观骆驼祥子博物馆,我认识到把文化更加有机的结合在旅游体验中的重要性。我们将深度挖掘文化内涵,做出更精、更新颖的旅游产品,将青岛的特色旅游文化更好地宣传出去。”
2019青岛婚恋文化周期间,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了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等主要客源地的50余家婚恋产业服务商,来到市南区的特色景区点、文博场馆、历史文化名街等进行考察走访,深入了解市南区特色文旅资源,促进行业间的沟通与交流。
12月17日,婚恋服务商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大学路咖啡一条街、骆驼祥子博物馆、青岛故宫文创馆、1907光影俱乐部、八大关景区,深度体验了充满科技感与现代感的场馆、特色文博场馆、婚恋产业优秀企业以及网红婚拍地点等,多角度感受市南区丰富的产业资源与城市魅力。
通过考察,来自环游国旅、中国路迅假期、北京美景假期国旅等企业代表表示,市南区旅游公共服务完备,旅游资源丰富多元,文旅企业发展成熟,发展婚恋产业的优势明显,未来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市南区在产业资源共享、旅游客源互送、企业商机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互利互惠。
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孙静表示,放大市南区时尚、浪漫因子,通过婚恋文化周活动,邀请国内优质的旅游平台、旅游达人、网络红人、旅游服务商等婚恋旅游资源,讲好市南爱情故事,倡导文明健康的婚礼风尚。市南区将继续提升婚恋产业发展水平,为更多恋人、新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婚恋旅游产品,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婚恋旅游目的地品牌,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