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必看!河北卫视最强“合家欢”文化综艺来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30 17:37:58 / 人气:

暑期将至,欢乐来袭!热辣选手大胆示爱主持人是为何?舞台嘉宾齐跳魔力转圈圈竟是为了他?文化大咖台上“互怼”台下卖萌?想知道答案?锁定河北卫视今晚9:20,板城龙印《成语天下》惊艳来袭!
成语,众人皆说,是华夏文明代表,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当成语变得“鲜活”,当成语变得“风趣”,当成语变得有“灵魂”,一档文化综艺节目从未如此具有吸引力,带给人们无限快乐,河北卫视暑期最强“合家欢”文化综艺来了。
成语新说惊艳舞台,程成小强文化献礼
河北卫视主持人程成具有多年舞台经验,风趣幽默,对成语文化颇有研究,担任节目主持众望所归。本次来到板城龙印《成语天下》,他还担任起成语推广人,将成语文化推广到大江南北,让更多人感受国学魅力。
成语与历史密不可分,小强作为节目表演嘉宾,每期都会和优秀喜剧团队联袂演绎成语故事,三顾茅庐、草船借箭、河东狮吼,这些原本耳顺能详的历史故事,却给人带来全新体验,让我们重新审视自我,发人深省。
首开文化养成模式,大胆创新赛制环节
板城龙印《成语天下》独辟蹊径,首开“文化养成”群像模式,特设零淘汰赛制,28位选手将“站”至最后一刻,每人都是成语舞台上独一无二的色彩。
每期节目,选手们从同一起点出发,同台竞技,同步答题,谁人一马当先?谁会厚积薄发?一切皆有可能!
12期节目,近20种原创赛制,试说新语、兵来将挡、明辨是非、各执一词、戏说成语等全新环节,让人不由赞叹,成语还能这样玩儿!
在试说新语环节,选手将化身“成语演说家”,用妙语连珠征服现场观众,带你感受成语之美;戏说成语环节将会为观众带来文化大餐,用奇妙脑洞打破时光隧道,给你不一样的历史解答。
群英荟萃,文化名家助阵国学盛事
历史学者纪连海、全能作家萨苏、气质讲师沈鸣鸣,三位文化大家倾情助阵,以传统国学为引,开成语之旅,诲人不倦,妙趣横生。
历史学者纪连海老师,了解《中华好诗词》的朋友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从诗词到成语,舞台虽变,不变的是纪老师博学强识与风趣幽默,相信纪老师定能为我们奉上一道成语盛宴。
作为成语嘉宾,萨苏老师与沈鸣鸣老师有备而来。萨老师走南闯北、见多识广,沉稳大方又不失新潮创意,在节目中为我们解读跨越千年的成语典故,带来不小惊喜。
沈鸣鸣老师温婉亲切,实力与气质并存,身为同济大学中文系讲师,文学造诣极高,她常能一语中的讲出破题要点,为这个舞台增添一抹不一样的光彩。
独特设置天圆地方,科技舞美成就魅力成语
板城龙印《成语天下》节目录制来到“成语之都”邯郸,依照现场格局,参考古代“天圆地方”之想,打造360度可旋转主屏与阶梯式互动地屏。近300平米最先进镜面地屏,纤毫毕现。灯光随主题变换,精美绝伦。
地屏阶梯式设计,选手比赛成绩一目了然、高下立判。搭配每期不同舞台主题,风格多变,演出效果浑然一体。当国香古韵遇上新潮科技,传统文化从未如此鲜活。
成语达人齐聚,谁能一举夺魁?
28位成语达人,他们摩拳擦掌,信心十足,你追我赶,不甘落于人后,场上比赛精彩万分!他们中有人从《中华好诗词》迈向《成语天下》,带着满腔热爱,此次回归,将给我们带来怎样惊喜?
其他选手也不容小觑,无论是旅美画家周心怡,国际记忆大师陈俊利,还是包装工人刘江伟,成语大神王元辉,手握成语利刃,剑指舞台!英雄不问出身,他们必将在舞台大展身手!
我有成语,天下无双!体会成语文化之醇厚,感悟人生之美好,河北卫视今晚9:20,我们一起开启成语文化之门!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