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首届文化商贸周启幕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20 09:16:06 / 人气:

(记者 张碧迁)11月19日,首届灵武市文化商贸周启幕,除了丰富的文化活动外,还会聚了数十家商家,为灵武市群众奉上一道丰富的文化生活大餐。
“在这里既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好商品,还可以看到精彩的文化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客商和群众提供物资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我们的冬日生活。”在文化商贸周现场,兴致勃勃的市民杨林告诉记者,活动为群众带来别具一格体验的同时,还推动了地区间经济、文化的交流。
据了解,本届文化商贸周为期一周,以“文化惠民好戏连台乐享灵州”为主题,文化活动有“灵武好声音”决赛、“灵武好舞姿”广场舞大赛、“传承经典秦韵灵州”秦腔票友大赛、“我要上春晚”群众文艺创作大赛、“舞动灵州”腰鼓展演等,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除此之外,物资交流种类齐全,涵盖了百姓生活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