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丽商文化产业联盟成立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9 09:20:07 / 人气:

世界丽商文化产业联盟近日在丽成立,千余名世界丽水人及社会各界嘉宾参与成立大会。作为新丽水人的代表,浙江众志影业集团董事长陈林东与其主导投资的科教类影视作品《歌带你回家》主创成员在成立大会上亮相。

  据介绍,世界丽商文化产业联盟致力于丽水文化事业发展,是世界丽水人团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投身丽水文化名城名镇名村的文化开发,参与“丽水三宝”、丽水非遗的文化开发,并积极组织世界丽水人的企业家、科学家、学者发挥聪明才智,打造丽水文化产业,让古老而优秀的丽水文化遗产彰显更大价值。
  “联盟的成立必将推动丽水文化产业的发展,迎来丽水文化的繁荣。”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顾问姚俭认为,把文化产业中不同企业、从业人员,尤其是旅居海外的世界丽水人融合一起,组成文化产业联盟,既是创新之举,更符合丽水文化产业发展的要求。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