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举办“金十月”文化旅游艺术节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2 09:15:03 / 人气:

 9月23日上午,南昌市青山湖区第五届“金十月”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式在该区罗家党建文化广场举行,从而拉开了本届艺术节的序幕。当天,15支广场舞代表队400余位中老年舞友们同台炫技,争奇斗艳。他们用优美的舞姿、灿烂的笑容表达自己幸福的生活,2000余名亲友团、街坊邻居、现场观众的掌声、喝彩声汇成一片。
  据悉,今年的“金十月”文化旅游节以“奋斗新时代·幸福青山湖”为主题,期间安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一系列活动,有“庆国庆·颂改革·唱变化”文化广场惠民演出周、“七弦古韵·流派纷呈”——古琴名家名曲音乐会、“歌唱美好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村歌作品展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电影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摄影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村歌作品展演等100余场主题活动。
来源:江西日报 毛江凡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