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坝上草原文化节开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8 08:11:32 / 人气:

 新京报讯 7月31日,中国马镇首届丰宁坝上草原文化节开幕,这标志着河北省以马文化为主题的具有高规格接待能力的草原度假特色旅游小镇——中国马镇正式落成。
  中国马镇草原度假区依托坝上草原的自然人文资源,以满蒙草原马文化为主题,以萨满文化、图腾文化、渔猎文化、马背文化为特色,是集马文化体验、商务会议、休闲度假、草原避暑观光、民族艺术展演、冬季冰雪旅游、湿地生态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旅游项目。
  景区规划占地1150公顷,计划投资80亿元,规划建设期为5年。项目整体分两期建设:以舞马世界主题乐园等为代表的旅游观光主题项目一期于2017年5月开工,2018年7月15日运营;以冰雪运动等为代表的项目二期也已于今年8月启动。
  作为草原特色的酒店群,中国马镇酒店群共拥有809间酒店客房,酒店群地处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地段,毗邻烤羊美食街、舞马世界主题乐园、满韵骑风剧场;马帮寨子、马街等是景区内可供游客参观和体验的特色店铺,皇家马厩是京津冀区域名马种群最多的聚集地,此外园区还拥有神马5D影院,天马行空亲子游乐场等。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