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人共赏文化视听盛宴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02 09:04:05 / 人气: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廖斐) 悠扬婉转的古筝演奏动人心弦、激情无限的街舞表演嗨翻全场……12月1日,“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龙岗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专场活动在龙岗区龙城公园拉开帷幕,众多市民朋友前来欣赏这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十余个节目一一呈现,形式多样。其中,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交相辉映的《凉凉》,既有彰显独特个性的拉丁舞,又有悠扬婉转的古筝演奏;演绎《淮水情兰花弯》的姑娘们用灵巧的舞姿,追忆心灵深处的淮水乡情,体味风韵悠长的兰花弯,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记者了解到,本场文艺演出是龙岗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期间的专场首秀,共有100多人参加表演,现场观众1000多人。另外,在“公园文化季”期间,龙岗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还将组织开展少儿绘画展览、玩创展览、现场绘画写生互动实践体验等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