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抓好文化市场管理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8 09:44:43 / 人气:

  桥南街
  11月12日,区文化执法队有关领导一行,到桥南街进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指导。在了解了桥南街的文化娱乐场所管理工作之后,对桥南街切实抓好文化市场管理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桥南街在开展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工作台账。
  当晚,区文化执法队一行与桥南街文体中心、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相关人员联合行动,对桥南街辖区内的娱乐场所包括爱尚卡拉OK、哈街电影院、牛仔部落网吧、金宙战网吧等进行了突击检查。针对爱尚卡拉OK场室内的防烟面罩明显配备不足,执法队签发了整改通知。对牛仔部落网吧、金宙战网吧存在网吧内吸烟的行为及卫生状况欠佳的情况,进行了批评指正。
  桥南街有关负责人表示,立即安排有关部门继续跟进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进行专业性的安全检查,把今后的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结合安全生产一起来抓。
  (许林海  叶颖)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