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十大文化名片”揭晓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4 08:00:31 / 人气:

 广州日报茂名讯 (全媒体记者关家玉)“茂名十大文化名片”于昨日正式揭晓,好心湖、冼夫人、茂名石化、电白沉香、信宜玉雕、古荔贡园、化橘红、茂名年例、潘茂名、浪漫海岸闪亮登场。同时,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茂名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茂名日报社协办,广东省文化学会承办的“广东省社科专家话茂名文化名片”活动同日举行。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华,中共茂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谦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是茂名文化名片发布启动仪式及颁奖。其后是省社科专家话城市文化名片活动,由广东省文化学会专家委主任、博士李明华主持。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博士李小鲁;广州市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顾涧清;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江冰;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环境与发展研究部副主任、旅游研究所所长庄伟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副院长、教授马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唐少莲等6名社科专家就评选出的茂名十大文化名片进行了点评,对名片的传承和保护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
  据悉,“茂名十大文化名片”是茂名首次举行文化名片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启动。经过提名、推荐、初评阶段,从68个文化名片中,由初评专家组集体研究、公开投票选拔出30张名片进入复评。接着通过网络投票、路演、专家评分等形式,由专家和网友一起评选产生了茂名市文化名片20强。在前期开展的网络投票环节中,投票总数超过了140万,总访问量超过了200万人次。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