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admin 日期:2022-10-24 15:44:47 / 人气:

 10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新意凸显,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提出了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部署,为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为契机,扎实推进公共数字文化服务高效、高质量发展。通过建立健全公共文化标准规范,联合共建全民艺术普及数字资源库,提升文化数据服务平台能力,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公共文化数字化服务品牌等,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数字化服务水平。同时,重点围绕实施全民艺术普及工作、促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广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加快基层文化馆(站)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发展等方面精准发力,重点突破乡村公共文化建设、青少年美育和城市社区文化建设3个重点工作方向,不断扩大为人民服务的覆盖面、增强服务实效性,推动新发展阶段取得更好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