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文化产业座谈会

编辑:admin 日期:2022-09-28 14:29:32 / 人气:

9月2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文化产业座谈会。分析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李丹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工作,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切实夯实工作责任,对标文化企业纳规入统,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项目推进,园区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逐项梳理,抢抓机遇,谋划工作,以更大的气魄、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全市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对照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分类分析研判招商项目优势,策划一批有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文化产业招商项目,并确保项目落地生根,达产达效;要真正履行主体责任,想方法,想办法,出实招、下真功,精心谋划文化产业项目,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积极推进文化产业迎来新的发展;要紧盯关键节点,抓项目,抓企业,加快园区项目建设,促进经济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立足部门职能,紧盯工作目标,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共同为全市规上文化企业培育发展助力。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市委宣传部通报了2021年文化产业考核结果,安排推进2022年文化产业考核工作,听取各县区前9个月文化产业工作汇报。市统计局通报上半年文化企业纳规和营收增长进展情况,并就做好文化企业纳规入统进行业务培训。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