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演员池子称与笑果文化达成和平解约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21 09:23:56 / 人气:

8月21日,脱口秀演员池子通过其个人微博发布消息,表示已与笑果文化达成和平解约。
  @池子池子大池子:跟大家说个事儿,从今天开始,我和笑果文化达成和平解约了,是双方都能接受的条件。前面闹得有些不太开心,有些事情我误会了笑果,客观上对公司和同事造成了伤害,说声抱歉,也让大家见笑了。未来分开了,也希望笑果的老朋友们发展得好,开开心心,我自个儿也做点我想做的事情。总之一句话,谢谢大家。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此前报道,5月6日,脱口秀演员池子通过微博发布长文,称笑果文化违约,拖欠了很多应付的演艺报酬。晚些时候,笑果文化也发表了相关声明。声明中称,2020年1月,公司艺人王越池(池子)未经公司允许擅自参加商业活动,之后以邮件形式提出解约诉求。公司已于1月14日回复邮件,表示将在双方的合同框架内,依法处理解约事宜。
  此外,池子在微博中称,中信银行在未经其授权、未经任何司法机关合法调查程序的情况下,将其个人银行账户交易明细提供给与其发生经济纠纷的笑果文化,侵犯了个人隐私。5月7日凌晨,中信银行作出相关回应并致歉。中信银行表示,中信银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向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了王越池(艺名“池子”)的收款记录。中信银行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