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文化建设,点购在行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4 11:32:40 / 人气:

跨入新时代,随着国家战略的调整,以国领导人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国情和世界环境所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我们国家要坚信“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其中,文化自信彰显着我国五千年灿烂文化的深厚底蕴,国人应该坚持文化自信,五千年的灿烂文化需要我们来共同弘扬、传承和发展。
  坚持文化自信,弘扬“礼文化”
  中华民族有着辉煌丰富的文化传统,而“礼”文化更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当今改革开放不断引向深入的时代背景下,国家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点购集团作为一家礼推创业平台,自觉担当起领导文化建设的重要责任,将商品做成文化小礼品,将这被赋予了寓意和文化含义的礼品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宣传的一种方式和载体,投入点购广场中,点购以真诚、敬意的态度,让合适的礼品在消费者的心中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培养高度的文化自觉是国家对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同时也是我们作为国家一份子应该自觉履行的义务。点购集团秉着弘扬文化的初心,希望消费者在收到礼品的同时,也能不忘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助力三农工作,全面建成小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党中央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的短板必须补上,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点购集团响应国家工作,紧跟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导向,秉承“传播当地文化”的理念,推进家乡建设,打造了家乡头条短视频平台,通过视频的方式来宣传和弘扬家乡的文化,带动家乡的发展。
  同时,点购集团也多次参与助农助销公益活动,依靠自身完善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和物流管理系统帮助农民解决农场品滞销问题。点购集团携手地方特产文化研究会,共同打造同时也打响当地农特产品专属品牌,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面助力,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身为企业公民,点购集团秉承着企业社会责任这一核心文化,在努力促进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尽自身绵薄之力助力国家三农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坚持文化自信,弘扬和发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点购在行动。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