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海淀赛区启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8 10:44:24 / 人气:

近日,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海淀赛区在京正式启动,海淀赛区作为北京赛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力求通过大赛发现优秀文化企业与团队,培育优质文化产业项目。
据悉,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海淀赛区活动由中共海淀区委宣传部指导,海淀区文化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于7月23日至8月7日期间举行。今年,海淀赛区活动分为报名及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各1名。获奖团队根据名次将获得自动成为中关村创业会客厅翼计划服务企业的机会,商事服务支持,优先享受北京各大银行文创领域金融服务产品快速对接,中关村创业大街自媒体专题报道等机会。
海淀区文字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海淀赛区活动于7月23日至28日进行参赛项目的招募,招募项目包括了数字创意、创意设计、非遗及IP开发、文化教育、文化旅游、文化体育、广告传媒、文创类初创项目,及文化装备、创意生活、文创智库等其他项目。
记者了解到,2015年1月至2019年12月期间在北京注册的小微文创企业(从业人员100人以下);核心业务符合本届大赛征集方向;参赛者为企业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参赛项目具备IP的原创性、创新性和独有性;参赛项目具有较强的文化属性和独特创意,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和相关产业政策;初创项目以团队为单位参赛,其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应为在京大专院校在校学生或应届毕业生,具备以上这些条件,即可报名参加海淀赛区的活动。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