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建成开放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0 16:21:34 / 人气:

11月8日,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建成开放仪式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宣布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建成开放。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主持建成开放仪式。
  据了解,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总投资15.8亿元,总建筑面积10.12万平方米。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为“五馆合一”建筑,包括音乐厅、科技馆、群艺馆、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5个场馆。
  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建成开放,为宝鸡文化展示、交流、创作以及“火起来、走出去、传得远”提供了一个全新平台,将推动宝鸡文化大发展、大提升、大繁荣,让文化软实力转化为经济发展的推动力、生产力、核心竞争力。
  当天的建成开放仪式还介绍了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和《宝鸡当代最具影响力文化人物》《文化名人与宝鸡》图书编撰出版情况。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