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启动“延庆特色文化月”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03 08:58:12 / 人气:

“妫水璀璨 长城聚首”——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延庆特色文化月”系列活动日前在北京世园会园区拉开帷幕。接下来的近30天里,园区将陆续推出原创歌舞剧、儿童剧、文旅推介会、妫川故事堂等七大主题系列活动,组织近200场文艺演出。
9月1日上午,大型原创歌舞剧《妫川颂》首场专场演出在妫汭剧场开演。剧目以“传统文化、长城文化、生态文化、红色文化、世园冬奥文化”为主要题材,展示延庆“长城脚下,妫水河畔,美丽延庆,冰雪夏都”的文化理念,展现延庆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与此同时,原创生态儿童剧《妫河仙子》也在草坪剧场上演。该剧讲述了小朋友大宝与精灵延延(延庆吉祥物)等森林小伙伴一起,集齐五根权杖战胜垃圾怪、拯救妫河仙子的故事,巧妙融入当下热点话题“垃圾分类”,呼吁人们保护延庆的青山绿水,传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
活动期间,草坪剧场打造成了“长城聚首”舞台,以“全域旅游”、“冬奥旅游”、“生态延庆”、“民宿美食”为主题推出4场延庆文旅推介会。
据了解,“延庆特色文化月”活动将利用四周的时间集中展示延庆文化,通过策划一系列大型文艺演出、主题展览等形式,彰显延庆“传统文化、长城文化、生态文化、红色文化、世园冬奥文化”五大主题,向全世界展示延庆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色彩。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