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世唐门文化公司客人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26 09:19:45 / 人气:

炫世唐门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网络作家张威、网络小说作家魏立军,在市文化传媒商会负责同志陪同下到静海,对接洽谈团泊洼网络作家村暨新文化传媒(团泊)小镇项目合作事宜。区委书记蔺雪峰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宣传部部长杨广才和区有关部门、团泊新城委、团泊镇负责同志参加。 
  
  蔺雪峰对张威等一行到静海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市委、区委高度重视团泊洼网络作家村暨新文化传媒(团泊)小镇的建设发展。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将静海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团泊洼丰富的生态资源、旅游资源结合好、发挥好,做大做强网络文学发展文章,用文化产业特别是新媒体产业的发展助推静海整体发展,不断提升静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区委、区政府将以优惠的政策、良好的服务,吸引更多的文化人才集聚静海,让广大网络作家、文化传媒企业在静海落户扎根、大展身手。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赢发展。
  张威、魏立军分别就推动团泊洼网络作家村暨新文化传媒(团泊)小镇项目合作事宜谈了想法。希望以网络文学为抓手,通过搭建平台,建立优惠政策,让更多人关注、了解静海,帮助静海吸引更多高水平人才,助推静海文化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