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音乐及音乐剧中心挂牌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25 08:41:49 / 人气: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音乐及音乐剧产业中心(张家界武陵源)近日在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挂牌。据悉,该中心扎根武陵源桃花溪谷,将以艺术表现形式,结合湘西风俗民情,打造文旅商业全新产业模式,实现张家界“自然美景+文化艺术”的双轮驱动,带动张家界旅游产业升级。
深圳报业集团经管委委员、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运营机构深圳华荟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建强介绍,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是在深圳报业集团挂牌的国家级文化平台,该平台立足广东深圳,辐射华南地区,面向国际,大力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他表示,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音乐及音乐剧产业中心(张家界站)的投入使用,是深圳报业集团和盛世立业集团为加快基地建设,打造带有鲜明民族特色的音乐剧作品而实施的重大举措,它将促进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期待该项目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把音乐剧产业推向一个新高度。
据了解,随着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音乐及音乐剧产业中心(张家界武陵源)投入运营,采集制作音乐剧《偶遇桃花缘》,把张家界民俗文化融入音乐剧。桃花溪谷项目将依托湖南全域旅游战略,引进深圳等文旅产业从业者和投资人,采用全新观念和先进技术,将音乐剧众多演艺颗粒与桃花溪谷场景结合,实现沉浸式演艺,观众不仅能“看”演出,甚至还能调动触觉、味觉,参与其中,获得全新观演体验。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