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今年着力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16 08:42:56 / 人气:

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昨日召开。副市长张志宏参加会议。
    今年是我市文化和旅游改革融合发展的第一年,全市将着力推动文化和旅游在理念、职能、产业、市场、服务及对外等六大方面的融合,切实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张志宏强调,要推进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创新发展。坚持党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建设与发展。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引领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加快文旅融合步伐,推进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生产出更多优秀文化作品。坚持以人民群众文化新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抓手,不断壮大旅游产业。坚持以务实措施促进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大连影响力,努力开创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