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尧都区安排部署2019年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27 11:15:43 / 人气:

欢度新春 ,福满尧都——尧都区安排部署2019年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今日尧都在线 昨天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今日尧都在线”消息,1月25日下午,尧都区召开2019年“欢度新春 福满尧都”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安排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云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薛向阳,滨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健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尧都区文化局局长于平果从活动主题、组织领导、组织单位及职责、系列活动等方面对2019年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进行安排。
郭云平指出,新春系列文化活动,是我区多年来的优良传统,更是区委、区政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政策方针和惠民要求的具体实践。
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提高站位,在工作上高标准要求,统一步调,抓好落实,在氛围营造上,要充分体现尧都作为现代城市的大区气魄,全面展现尧都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要着眼惠民,在落实上讲服务、讲质量,真正为人民群众提供舞台,搭建舞台,大力激发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新春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重视安全,在保障上重防控重稳定,提前制定活动方案及安全应急预案,按程序向公安等部门做好活动报备工作。
全区上下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工作局面,全面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让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热烈祥和、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薛向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科学谋划,突出主题。着力挖掘各乡、村有文化底蕴的节目,以此为契机弘扬地方特色文化;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努力形成抓好“两节”文化活动的强大合力;要确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加强监督监管,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两节”文化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周娜娜 /文 郝东博/图)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