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局(公司)召开企业文化理念初评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8-07-25 08:17:27 / 人气: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企业文化理念初评会,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的部分领导和企业文化骨干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市局(公司)企业文化负责部门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明确了初评工作原则,明晰了会后跟进等工作流程。通过专注深入的研判、热烈生动的讨论,认真专注处处可感,务实场景时时闪现,群策群力凝聚共识,深思熟虑披沙拣金,周密部署精益求精,凝神聚力优中选优,专心致志一以贯之,有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全体与会人员按照“企业精神、管理理念、服务理念、品牌培育理念”四个方面划分为四个小组,根据企业文化理念征集要求,结合行业工作实际,选取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文化理念,对前期面向全系统征集到的2100多条理念进行了初步筛选与评比,最终评选出了80条备选理念,为下阶段专家评审打下了良好基础,发挥好文化在企业改革发展与职工成长的引导和支撑作用。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