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揭牌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24 09:33:58 / 人气: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奋强)11月22日,光明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在根竹园社区揭牌,为辖区居民提供公共文化服务。记者在现场看到,光明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场地宽敞,内设瑜伽室、国艺馆、书法室、图书室、插花室等,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党史党建展室。服务中心利用率高,群众文体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成为居民文化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截至2018年11月,光明区社区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基本达标社区30个,基本完成年度创建目标任务;街道级,原公明、光明已有达标文化站,正在装修中。这些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群政治引领,文化接地气利民生的优势强化互补,以人民为中心,以活动为载体,真正实现了“党群+文化”深度融合;发挥图书馆服务平台作用,布设51台书香亭服务设施,服务全天候,完善文化供给侧;通过委托专家有针对性地指导建设,现场指导社区工作人员,加快推进建立社区文化服务建设示范点进度。
光明区委常委刘大岭希望全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强化资源整合,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文化建设的工作合力,实现全区文化工作共建共享共赢;加强顶层设计,补齐短板,按照“一街道一文体中心”、“一街道一书吧”的布局分阶段推进,打通公共文化的“最后一公里”。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