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文化润疆文艺名家工作室揭牌

编辑:admin 日期:2022-04-13 14:29:11 / 人气:

4月12日,新疆库车市文化润疆文艺名家工作室揭牌,首批命名3家文化润疆文艺名家工作室,涵盖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门类,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代表性。
现场为曹庆高书画工作室、井安祥书画工作室、文化艺术中心农民画培训工作室授牌。随后,三家文艺名家工作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表示文艺名家工作室的挂牌创立,对文艺家来说,是一份期待和一份责任,将给文艺家们带来鞭策,激发文艺家们的创作热情,督促文艺家们做好文艺知识、文艺技能、文艺情怀与文艺责任的传帮带,今后要坚守初心,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专长,多出精品力作,发挥好文艺名家的示范引领作用。
曹庆高书画工作室负责人曹庆高说:“这对我们广大的文艺工作者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鼓励和激励。作为一名库车的文艺工作战士,我一定不负组织的重托,人民的期待努力的,深入持续开展各项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使我们的广大文艺战士在自己的领域不断的提高知识、技能以及创作水平,为我们的文化润疆大业更为献出自己的力量。”
井安祥书画工作室负责人井安祥说:“我们库车书法家协会将一如既往,不断探索,不断学习,永怀君子德,常读古人书,慎终如始,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好,传承好。”
文艺名家工作室的揭牌,是库车市持续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十大示范工程和十个一批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文艺名家工作室的成立,将对我市文艺人才培养、文化精品创作,文化队伍建设以及文化事业的发展具有深远历史意义。
库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聂万州表示:“通过建立文化润疆名师工作室,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十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繁荣和发展库车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充分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引领作用,推动文化善治,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各族群众在理想信念、价值观念、道德情怀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推动文化终将走向深入。”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