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华夏衣冠汉服文化摄影大赛启动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04 16:35:21 / 人气:

汉服,作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提高国民的凝聚力,提高民族自信心、向心力的新起点,近年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追寻东方韵味,晒出你的美”,2021华夏衣冠汉服文化摄影大赛于9月1日正式启动。


记者获悉,本届摄影大赛以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依托,着力打造“中国汉服文化之都”、“国际汉服之中心”的地区形象。摄影大赛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生态文化保护基金指导,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华夏衣冠神州行组委会主办;西安普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陕西省汽车旅游公司驾驶员培训学校、西安市鄠邑区华农青创家庭农场、陕西泽顺网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仁德典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珍美钰珠宝有限公司、西安金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著名文化学者刘兆英,陕西旅游摄影协会会长、国家年度文艺创新人物、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盟副主席、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员黄熙麟;华夏衣冠汉服联盟理事长,中华汉文化网监察中丞周承志为大赛评委。
本次影展面向大众,所有热爱汉服、关心汉服文化建设,关注汉服文化发展的人,不限年龄、职业均可参赛。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