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越野文化IP "云上露营节"哈弗H9英雄会开营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20 13:15:37 / 人气:

5月19日,在中国旅游日这天,中国越野旗舰哈弗H9以“云上露营节 英雄故事会”为主题,发起5·19首届哈弗H9英雄大会。
这是哈弗SUV为H9车主打造的专属节日。
据悉,未来哈弗H9希望将“5·19英雄大会”打造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车友节日,成为中国越野文化、户外文化IP。
长城汽车用户运营中心总监顾华军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产销市场,但整个汽车文化似乎没有跟上汽车市场发展的节奏。哈弗SUV希望为中国SUV文化做更多尝试,5·19英雄会是个起点,但绝对不是终点。”
“5·19”打造户外文化IP 
在哈弗品牌看来,哈弗H9车友是极具性格和辨识度的一群人,总给人“朋友遍天下”的既视感,热血炽烈又忠于心中所爱,敢于挑战且总是信心满满。
“5·19哈弗H9英雄大会”正是因这样一群人而诞生。
从贺兰山山麓到秦皇岛海滩,从山西太原到山城重庆……从西到东,跨越山海,来自天南海北的车迷车友以“9”为号,各自集结,参与这一场车友露营云聚会。
顾华军解释称,“519”谐音“我要9”,是哈弗H9为车友打造的专属节日,扣合H9车友群爱玩、爱野、爱聚的特点,今后每年的这一天,哈弗H9都会以不同的主题向所有车友发出邀请,以“9”之名赴友之约。

此外,哈弗方面表示,未来英雄大会将请来更多的泛户外运动、文化品牌“入会扎营”,通过长期投入和哈弗品牌朋友圈的“人脉”,把“519英雄大会”打造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车友节日,成为中国越野文化、户外文化IP。
累计4000万人次参加
哈弗H9定位为“全地形七座SUV”,在2020年首期《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成为大中型SUV保值率排名前十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车型。
此次“云上露营节”,融合了明星、音乐、跑酷、美食、越野文化、改装文化等多重元素, 主直播间以“露营小9馆”为主题,参与车主各为主场,线下就近集结露营,以直播连麦的方式实现相聚,分享各自兴趣和经历。
据悉,在国内越野圈多地联动下,累计超过4000万人次通过直播间或线下露营地方式加入这场车友大趴。
在后半场活动中,国际高端定制品牌罗伦士讲述了野性美学的私人订制。越野改装品牌运良改装创始人朱运良分享了目前中国越野改装行业发展现状。本月底,运良改装将推出打造一款改装哈弗H9,并将驾驶该车到可可西里周边参与野骆驼保护行动。
对哈弗H9而言,此次云上露营,也意味着其开始了向SUV文化、越野文化、户外文化引领的新征程。在“5·19”英雄大会带动下,或将助推哈弗H9为中国车友群体打造并延伸更多元更丰富的泛户外文化。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