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韩城月季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今日开幕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0 12:07:16 / 人气:

人间五月芳菲尽,满城月季始盛开,2020年韩城月季文化发展大会将于今日上午在我市丰泽月季博览园开幕,今年的主题是“让月季成为产业,让产业成为市场”。月季产业发展大会上还将举行扶贫产品展销会、花卉展销区、韩城美食区、精彩文艺汇演、摄影大赛、抖音大赛等多项活动;丰泽月季博览园内千余亩500多种月季争相绽放、争奇斗艳、美轮美奂,让你在观光踏青、采风摄影、休闲旅游的体验中,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拥抱自然,与花海相伴,与自然对话,和月季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图文:张林逸 范增辉
=最温度、最深度,最情怀、最态度的平台
史记韩城 · 黄河特区
一座古城,几朝盛景旧时梦。黄河之滨的韩城,自古就风流。

河出龙门,拜谒史圣。司马迁为中华文明立传、为中华文化铸魂,谱写着中华民族文脉昌盛的宏伟乐章。千百年来,在黄河岸边纵横沟壑以及土崖上,生生不息地建立了众多古村古寨,演绎了如《史记》中记载的人和事一样,爱恨情仇,荣辱兴衰。禹凿龙门的丰功壮举、芮国王陵的神秘悠远、党家村落的“耕读传家”,状元王杰的清正廉洁、八路军渡河的初心与使命......踏上这片热土,诗情中镌刻着红色革命的痕迹,也流淌着丰沛的人文情怀。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