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锻造黄金珠宝优品 赢得消费者信赖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7 11:15:39 / 人气:

金一文化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8.35亿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上市后,金一文化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批发及零售渠道和银邮渠道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
高品质的产品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金一文化一直专注于黄金珠宝饰品的研发与创新,尤其是对于产品的原材料运用十分精心,一直以来都以黄金、K金等贵金属为载体,积极在全球寻找品质优越的原材,并采用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不仅是对优质原材的最大尊重,也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致的佩戴体验。金一文化旗下零售品牌捷夫美钻便是最好的印证,捷夫美钻所有的产品原材料均甄选自全球优质钻石原胚,而平均每一万粒钻石原胚中仅有一粒有资格被选中制成“捷夫美钻”。对于捷夫美钻来说,”美,是0.01%的珍稀品质”,有了高品质的原料之后,捷夫美钻对产品的制造工艺也有着高标准的要求,将前沿科技与比利时经典钻石工艺相结合,以3倍于传统的匠心打磨,追求极致的璀璨,诠释了“美,是三倍于常规的匠心打磨”这一理念。
金一文化对于产品的打造还在于对其外观、内涵的创新设计,在生存发展过程中,金一文化不仅秉持“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的产品研发理念,积极深耕中国传统文化,更是始终坚守“产品为本、金融为器、品牌为势、创新为魂”的企业经营理念,始终将产品和服务质量、消费者权益摆在首位,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和质量强国的理念,坚持以质取胜,积极践行“质量安全守护者”的身份,在优化市场竞争环境和市场消费环境中贡献自身的力量。
在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持续举办二十年的、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千余家优秀企业开展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金一文化凭借着重质诚信和良好口碑,获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2016-2019年)”、“全国黄金珠宝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三项殊荣,获得了行业的肯定以及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这既是对金一文化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不断追求更高标准的褒奖,也是对未来经营的有力鞭策。
未来,金一文化将不忘初心,继续生产制造出更加新颖多元的黄金珠宝优品,丰富消费者的生活,致力于成为家喻户晓的黄金珠宝品牌。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