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总会捐10万口罩派市民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11 13:40:21 / 人气:

香港中华文化总会和香港工会联合会昨日合办“齐心抗疫同舟共济”活动,向全港市民派发口罩。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会长高敬德与工联会会长吴秋北、副秘书长冯钰锋出席了捐赠仪式。中联办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李运福和处长赵耀文出席支持。
香港中华文化总会派发了10万个口罩,除了与工联会合作派发全港市民及文总属会会员外,还特别赠送予香港警务处西九龙交通总部和香港交通安全队西九龙总区、食环署辖下的保洁人员以及在前线负责繁重工作的保安人员,并向老人院赠送了1000支酒精免洗搓手液。高敬德向坚定不移地维护香港治安的警察致以敬意,并向为防疫抗疫辛劳付出,做好服务的保洁和保安人员致以谢意。他说,在特殊时刻,发扬中华文化的关爱互助的精神,齐心抗疫,团结就是力量,香港一定能打赢疫战。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