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化进煤炭行业公益行动”首站走进河南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13 08:27:54 / 人气:

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携手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平台,向河南省煤炭行业捐赠智能收视终端设备签约仪式在河南郑煤集团举行,这标志着安全文化进煤炭行业公益行动首站正式起航,“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中安普慧基金”同期启动。
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杨庆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基金会《关于向河南煤炭企业捐赠‘智能收视终端设备’的决定》,向参会代表介绍了6月5日下午在国家煤监局举办的中安传媒向中国煤矿尘肺病基金会捐赠智能收视终端、开启“安全文化进煤炭行业公益行动”和“中安普慧基金”成立的相关情况,肯定了安全文化进煤炭行业的公益性和必要性。
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平台主任、“中安普慧基金”秘书长刘克娜介绍了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平台的成长历程及本次“安全文化进煤炭行业公益行动”的意义。现场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智能收视终端设备的安装使用、平台功能及九大栏目,并对捐赠终端设备的落地实施流程做了详尽的说明。
会上,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与河南煤炭行业各受赠单位签署了捐赠协议。在捐赠仪式上,河南省煤炭企业代表发言表示:中安传媒互联网智能收视终端设备的安装使用,是对煤矿安全生产宣教培训的有益补充,将会成为煤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的新平台、新通道和新手段,在安全宣教培训方面给煤矿带来诸多便利。
河南省煤监局常务副局长薛纯运代表河南煤炭行业对基金会携手中安传媒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向基金会对河南煤炭行业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对受赠设备落地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他要求河南煤炭行业的受赠单位要做到"发放到位,覆盖广泛,促进宣教,保障安全"。
最后,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黄毅表示,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的宗旨是"以人为本,慈善为怀,关爱生命,防治尘肺"。中安传媒做为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平台选择联合基金会开展公益行动,是明智正确的行为。中国煤矿尘肺病基金会作为全国安全生产系统唯一的公益慈善组织,一直以来都把全国煤矿工人兄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中安传媒愿意为基金会的工作助力,为煤矿工人献爱心。
黄毅说:“一定要把这项善事做实、做好,让矿工兄弟们真正感受到国家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让25万尘肺病患者无痛活着、有尊严地过好后半生,为我国早日实现尘肺病发病率为零,为千千万万煤矿工人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共同努力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