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影响济南年度文化评选即将启动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14 09:10:48 / 人气:

本报1月13日讯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济南日报、济南时报、济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舜网、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协办的“第五届(2017-2018)影响济南年度文化人物文化事件和群众文化活动”评选工作将于1月16日启动,预计到3月中旬结束。
凡符合“评选标准”的2017-2018年度对济南文化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文化人物、文化事件和群众文化活动,均可申报参评。申报参评可由组织推荐,也可自我推荐。评选遵照“公开、公正、平等、择优”原则,周密组织,科学实施。评选工作具体分为筹备工作、参评申报、确定候选对象、评选、结果综合评定、评选结果公示、表彰七个步骤进行。为增加活动透明度、扩大活动影响力,届时将在有关媒体设立专栏,刊播候选事件、人物和群众文化活动。为使评选工作更加科学,将采取社会(网络)评选、专家(省市文化单位、协会)评选、媒体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将其结果量化赋分,按分别占15%、55%、30%的比例计算综合得分,以此为依据评选出影响济南年度文化人物、文化事件和群众文化活动。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