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闭幕 4天共吸引观众约10万人次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5 09:48:40 / 人气:

重庆日报讯 (见习记者 宗华月)10月4日,为期4天的第十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落幕。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动漫文化节共有超过300家动漫文化产业单位参展,累计吸引观众约10万人次,成为国庆长假期间的一道文化大餐。
  该动漫节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展会期间举办了二次元城市营销研讨会、全民电竞大师联赛、中国动漫游戏品牌特展、全国原创动漫作品联赛等18项主题活动,超过300家动漫文化产业单位参展,入场观众约10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邀请到上百位国内外知名动漫嘉宾。日本机甲动画大师河森正治携《重神机潘多拉》主创团队隆重登场,让动漫爱好者激动不已。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在展商和嘉宾的阵容、规模上都创造了历届新高,索尼、华硕等企业的最新产品均以此为平台在重庆首发,全面展现出西部动漫节品牌影响扩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重庆动漫及文化产业的影响力。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