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葡文化—让葡萄牙的红酒香溢2018佛山公开赛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6 09:49:39 / 人气:

曾有美食家说:“一串葡萄是美丽、静止与纯洁的水果,一旦压榨后,它就变成了一种动物,因为它变成酒后,就有了生命。”的确如此,每一瓶葡萄酒,都包含了几代酿酒师的智慧、技术和奉献精神,葡萄酒文化是如此富有灵性而底蕴深厚,让包括高尔夫球友在内的人们总是迷醉不已。
2018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期间,人们将有幸品鉴到由赛事红酒赞助商席葡(深圳)文化传播公司带来的葡萄牙红酒,感受其别致的红酒文化与韵味。
席葡文化为佛山高尔夫球会九月主题月例赛赞助美酒作为奖品。
席葡文化代理了世界著名美酒——波特酒
葡萄牙的酿酒历史要追溯到公元600年前,可以说是起步非常早的葡萄酒酿造国家。葡萄牙的山地较多,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世界著名美酒波特酒的发源地上杜罗产区就位于葡萄牙北部,2001年,联合国第25 届世界遗产大会首次批准了葡萄牙的一项与酒有关的世界文化遗产,全称为“上杜罗葡萄酒产地”。
葡萄牙甚至还专门于2008年11月份发行世界文化遗产系列新币一枚——上杜罗葡萄酒产区纪念银币。能成为文化遗产,就足以说明葡萄牙在葡萄酒界的分量。
与世界那些著名的葡萄酒产地一样,葡萄牙酿酒商表现出了他们的魄力和杰出的技术,采用了超过250种葡萄进行酝酿,这其中大多数品种在世界其他地方都找不到。丰富的历史,造就葡萄牙老酒庄炉火纯青的酿造工艺。
如此美好而精致的红酒,自然能给高尔夫球员带来比赛之外的享受。2018佛山公开赛期间,席葡文化携着葡萄牙出产的著名葡萄酒,倾力支持佛山公开赛,让这场粤港澳大湾区的年度体育盛事成为一场视觉与味觉同享的巅峰盛宴。
2018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 — 佛山公开赛外国友人中秋联谊杯选手奖品同样由席葡文化提供
席葡文化首席执行官刘林先生
在谈及携手佛山公开赛的缘由时,席葡文化首席执行官刘林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进口和分销精致葡萄牙产品以及在中国组织文化活动的公司,席葡文化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向国人推介来自葡萄牙的生活方式,这其中就包括享誉天下的葡萄牙红酒。从葡萄牙到中国,席葡文化一直是与时代风范同行的葡萄酒推广者。我们观察到,高尔夫球友与红酒之间素来互爱有加,高尔夫和红酒都代表着这些高净值人士对高品质生活的持续追求!而佛山公开赛的主题‘爱生活,爱上高尔夫’与席葡文化的品牌精神极为契合,席葡文化与佛山公开赛都是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经过过去五年的持续举办,佛山公开赛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极受人们喜爱的体育盛事,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我期望,能够通过此次赞助佛山公开赛,让更多的人们能够认识并喜欢葡萄牙的红酒,提升席葡文化在业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