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四川美食文化交流与推广活动”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2 09:14:48 / 人气:

   2018年9月27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应邀出席“四川美食文化交流与推广活动”,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约克区区议员李国贤、列治文山市市议员陈志辉、加驻华使馆参赞宋毅军以及当地侨社负责人和各界嘉宾120余人参加。韩涛总领事致辞
  韩涛总领事致辞表示,饮食是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川菜体现了巴蜀大地独特的风土人情,蕴藏了深厚的文化内涵,也反映了巴蜀大地的时代变迁。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人去进一步了解巴蜀文化,去川渝大地观光旅游、探索商机、开展合作。
嘉宾合影
  薛家平等加方政要对中华饮食文化表示赞赏,肯定此次活动对推广中华饮食文化、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和各族裔民众生活的积极意义,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