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法文化论坛 今日西安启帷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7 08:48:59 / 人气:

 本报讯 (记者 孙欢) 由欧美同学会、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中法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中法文化论坛将于9月17日至20日在西安举行。截至昨日,已有大量来自法国的文化艺术界参会学者,抵达西安,他们在接受采访中,纷纷表达了对本届论坛在西安举办的期待与展望,更有不少人,在踏上西安土地的同时,已经迫不及待地去探索这座城市中的“文艺密码”。
  第三届中法文化论坛以“‘一带一路’:文明互鉴与创新”为主题。论坛期间,中法两国政要、文化、建筑、教育、艺术界知名人士将围绕博物馆、文化遗产、教育、旅游、设计与品牌、艺术生活等领域展开对话与交流,拓展合作共赢新版图。
  本届中法文化论坛主体活动包括在西安城墙南门举行入城仪式、在大明宫举办开幕式暨主旨演讲、在大唐不夜城法国城市主题日“尼斯日”向中国民众展示分享尼斯文化、举办国际智库论坛及中法市长对话等。论坛期间将举行中法文化大师对话、中法青年论坛、中法教育与创新论坛、中法旅游论坛、中法文化遗产保护与增值论坛、博物馆论坛、中法设计与品牌论坛及中法陶瓷文化论坛等多个平行论坛。届时,还将有中法文化展示展览活动。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