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昭山文化产业园湖湘文化企业交流会之长沙行活动在长沙举行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27 16:57:13 / 人气:

8月25日,由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主办,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绿心文创谷承办,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长沙市演艺设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筑梦长株潭,创响新昭山”2019昭山文化产业园湖湘文化企业交流会之长沙行活动在长沙雅士亚豪生酒店召开。招商会共吸引了六十余家来自长株潭地区的文化企业参加,旨在进一步聚集湖湘地区优质文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国家级园区品牌,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从而推动湘潭文化产业的发展。
一首《风自绿心来》正式拉开了招商会的序幕,优美的歌声萦绕耳畔,眼前的昭山美景仿佛置身画中。
主持人简单介绍湘潭昭山,并且分享了一段精彩的视频:《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宣传片》。
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肖青致辞。
中国人民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助理院长杨光谱致辞。
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王毅致辞。
由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王毅为湘潭文伊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授牌。
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规划运营部谢臻,以关键词“绿心、文心、暖心”对昭山文化产业园区的品牌内涵、区位优势、优惠政策、平台服务、配套设施等各方面进行推介。
园区入驻企业代表湖南屋顶兄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炜东精彩发言。
昭山文化产业园于2017年10月,成功入选文化和旅游部授予的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
自获得创建资格以来,昭山文化产业园紧抓机遇,对标对表,以“文化立园、旅游兴园、产业强园”为园区发展战略,打造中南地区文化旅游休闲目的地,一年多来园区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文旅融合示范效应凸显。
目前,园区建成并投入运营途居昭山国际房车露营地、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山市晴岚文旅小镇、恒大·养生谷四大园、白石生态艺术园、七星村樱皇生态文化园正在加快推进建设,园区共有中小微文化企业98家,规模以上文化企业18家,文化企业总产值近6亿元,年平均接待游客80万人次。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昭山文化产业园配套企业服务体系不断成熟,自创建以来,与北京朝阳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管理委员会开展战略合作,打造了资源共享平台;在已有湖南(昭山)国际创意港的基础上,根据园区发展的需要,新引入绿心文创谷,做强了企业孵化平台;与周边的高校如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设立研究生实习培训基地,建立了人才孵化平台。
面向未来,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将继续以文化为引领,以创新为引擎,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充分发挥园区竞争优势,绘就昭山更加绚丽的画卷。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