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 近百场活动等你参加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19 09:40:26 / 人气:

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30日至10月30日在南京举办。本次紫金文化艺术节将有涵盖戏剧、音乐、舞蹈、书法、美术、摄影、群文活动等多类别的近百场活动,为全省人民送上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
  据悉,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主办,分为开幕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舞台艺术展演、艺术作品展览、群众文化活动、优秀青年艺术家作品展示、闭幕式演出六大板块。其中,开闭幕式的演出是紫金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据了解,开幕式暨“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以诗歌朗诵音乐会为呈现形式,展现70年来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由著名编剧冯柏铭、冯必烈,著名作曲家唐建平领衔主创的歌剧《周恩来》将作为闭幕式演出与广大观众见面。在票价政策上,组委会表示,今年将和去年一样,实行30-80元的“好看不贵”惠民低票价。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